tokigawa

東十三娘:

下午心情有点不好,本来什么都不想说了,看见两份完全不同的“声明”,突然又有想说话的欲望了


昨晚回家的路上遇见一件很不好的事,一晚上没缓过来。早晨醒来的时候阳光透过窗帘照在脸上,猫在门外安安静静等我喂粮。突然就觉得,什么都想通了。世间除死无大事,最好的、最坏的,都会过去。


其实从自己开始写楼诚文就不看TAG了,但从周六中午开始,每隔一两个小时刷一刷TAG,举报所有能看到的侮辱诋毁、人身攻击,重复刷屏的帖子和主页。说实话,这些东西看多了确实有点抑郁,恶心、想吐,纯生理反应,不是修辞。


所以真切的感受到很多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聚在“楼诚”及相关TAG下而面对这样一篇所谓的被“屠版”伤心、气恼、愤怒。


但是今天早上突然想明白了,这算什么事儿啊,简直太好解决了好吗!


所谓屠TAG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让喜欢楼诚的人看到,恶心人吗?这还不简单,不看不就完了!


说真的,楼诚作为LOFTER第一大同人TAG,每天的更新实在太多了,真的有人能一个个点开看完吗?只看关注的好作者的首页都看不过来啊!如果有读者实在担心错过更新的话,推荐大家关注 @艾瑄 ,每天分时段滚动整理所有相关更新。


事实上虽然很让人讨厌,但这些屠版的贴子确实在客观上增长了楼诚相关的热度,而最后留下的,只有作恶者难看的样子,都会成为证据。


 


因为这场无妄之灾心灰意冷的作者和读者,想想自己当初写文、看文都是为了谁,为了什么吧。


我是不会因为不相干的、我讨厌的人放弃我喜欢的人和事。如果有天我不写了,那也是因为我的创作才能不足以支撑我的创作冲动,而不是因为什么逻辑混账精神错乱智商缺陷的人对我指手画脚。


我也从不认为楼诚是个“圈子”,我是我自己,我不代表任何人,也没有人能代表我。


我可以有态度,但我无权judge。


 


顺便,如果有窥屏守TAG的所谓“K粉XX”看见的话,容我提醒你们,这并不是一个多么值得骄傲光荣的称呼和身份。我认为演员朋友王先生在许多场始终在有意淡化和疏离“明星”与“粉丝”的身份。他希望做观众的演员朋友,也希望观众成为他的影迷朋友。




PS,看了一下评论的形式,我不关评论,看见的有想法都可以交流。我也不删评论,留着看看有些人嘴脸能难看到什么程度。不过阅读理解、逻辑思考有障碍的文不对题的以后恕不搭理;污言秽语的直接举报。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