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kigawa

我们永远不能辜负自己

桃子小公主:

我们永远不能辜负自己。


我们爱楼诚,是因为他们是那么美好的人,用那么美好的故事感动了我们,给了我们力量!很多时候,在这个世界别人说什么有时候真的不是那么重要,我们能做的不多,只有坚强的做好自己。




第一,造谣的事没人管?图证,第一个披露她的言行的人是CP粉。


我没参与,因为我不知道!我没加过群、没加她微博我怎么知道?


但是,自从知道以后,我们没骂他吗?没举报他么?谁给造谣的人“洗地”了?!黑子你们眼睛瞎了!?圈子里哪个人没骂他??一直说圈子里没作为,不发声,事实是我们都在说,都在举报。黑子在选择性失明!


然后又揪出衍生、rps……这就是强盗逻辑,凡是不随黑子意愿的文就都有毛病了?那是因为黑子心里丑恶所以看什么文都是垃圾!




第二,我个人真心为受到谣言影响的KKW先生感到难过!而且我根本就不相信这些乱七八糟的谣言!当然无论多么荒谬,这种恶言都是不该出口的,这是侮辱与诽谤!可是,谣言之所以是谣言是因为这根本就不是事实!不可能是事实!人人都有自己的是非判断。理智的冷静的大多数人都不会听信!




第三,不发声并不等于认同!如果有人说天是绿色的,我不会说话,因为真相就在那里。我不说话是因为这是一个太可笑的谎言,无需反驳。


王先生的人品就在那里,多少年过去他还是那么坚韧挺拔,真挚温暖。我相信强大如他,这种恶毒的谣言一点儿也伤不了他。关于他的任何流言蜚语或是污言秽语我不但不会说,而且也不会信。




第四,当黑子拿着DB的脏图来屠,我真心为DB难过。


这就是CP粉的悲哀之处,两个人都是你爱的人。捣乱的人可以拿着其中任何一人来骂人引战,阴毒至极的挑起两家关系的不合。CP粉不行,因为两个人你都爱,无论谁受到伤害,你都会难过!由此大概可见世间险恶,你的弱点太明显,黑子太容易拿住你的弱点,攻击你的时候可是一点儿不会手软。


另外,我始终觉得屠tag的脏图号不能算是粉,更别提“纯”。用这种下作手段来捣乱,猪狗不如,骂你们畜生是侮辱了畜生。




第五,没人屠tag应该“感恩戴德”?拜托各位,这是我家!谁准你们进来捣乱,捣乱完了,难道还要我们鞠躬感谢您走人,顺带附送笑脸一枚?流氓逻辑!黑子发泄完了,愿意“谈判”了我们才能静下来谈谈?看,节奏步调黑子都定好了!恕我直言,黑子们,滚蛋,你们应该进警察局!




第六,道理根本不需要别圈的人来教!


想当老师开讲堂的,都省省吧!道理就在那里。我明白,圈子里的大多数人都明白!不需要外人掐着脖子摁下脊梁的教我们。居然还拿出一张可笑至极的“协议”要我们签署!鲁迅先生写过《友邦惊诧论》找时间你们也都多读读书,“友好邻邦莫名惊诧”,那大概文盲如我只能说“好走不送”!




第七,从一开始我就不希望太太们出来逐一表态!因为太太们的态度都在文里!凭什么黑子要求谁出现就出现啊?难道一个个排好队上台接受审判?!公道自在人心,天下道理是黑子说了算的?可笑,可笑至极!


上次被撕以后,我们圈里撕过乱打tag,撕过侮辱角色的文。其实不是从被撕才开始,其实这事圈子一直都在做!当时就有人说过,楼诚圈大,人太多,总有人来有人走,圈子也许经受得住打击,但是人心不行。


我明白,我也希望圈子里的大家能明白,真心可贵,真情不易。心伤了无法弥补,即使补上也不是之前的那颗真心。我们谨言慎行,是为了不给黑子把柄,是为了认真对待角色。


喷子五毛党来捣乱,我说过这次我学着坦然面对。让我寒心的是我爱的人无辜受牵连。太太们有什么错,累了不爱了我都尊重,我受不了疯狂的黑子和盲目的小透明对他们的恶毒轰炸!情再深,总有用完的一天!爱再多,经不住三番五次的挑衅!




第八,这时候“小透明”退圈!一个个黑子换个头像假装小透明,大叫失望寒心,你哪位啊,看看页面喜欢0,关注0,唯一发了一篇文,叫“退圈”?我谢谢你,赶紧滚!除了煽动人心鼓动造势没有别的目的!


黑子骂街,五毛党屠tag,一堆人说“烂透了”“药丸”,我真的可以围笑然后拉黑。还有一种回踩的,虽然我单纯的不认为有这种人。但是如果有,回踩提纯的,你不如畜生!就像之前黑子骂我,我根本不在乎!真的,你们对我构不成伤害,我永远不会为了不值得的人伤心难过,浪费心力!




最后,我真的明白新人第一次经历这种被撕大战的恐慌!请大家清醒点,喷子都是逻辑怪,他们的言论你听进去就会觉得好像有道理,于是按照他的思路走下去,可是这不是思路,这是套路。




不忘初心,不伤天害理,不愧对他人,不人云亦云。谨言慎行做好自己!




就像很多太太们说的,话其实都说过,甚至说了很多遍!是我不冷静,根本没必要这个时候占tag。



评论

热度(144)